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人大行

2022-04-26 09:26:29 [来源:央视新闻客户端] [编辑:杨帆93]
字体:【

4月25日,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,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。

在立德楼,习近平观摩思政课智慧教室现场教学,对学校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等做法表示肯定。

在学校博物馆,习近平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、建设发展和近年来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,看望老教授、老专家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。

习近平来到学校图书馆,考察馆藏红色文献、古籍集中展示,听取学校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,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介绍。

随后,习近平来到世纪馆北大厅同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代表座谈。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指出,坚持党的领导,传承红色基因,扎根中国大地,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大学新路。

监制丨申勇

制片人丨许达

编导丨许永松

摄像丨总台时政新闻中心摄像团队

视觉丨段昊辰

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

焦点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