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视频丨习近平: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

2019-08-22 12:53:35 [来源:央视新闻客户端] [责编:刘茜]
字体:【

习近平称赞他们是新时代的愚公

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,21日来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,察看林场整体风貌,听取武威市防沙治沙整体情况汇报和八步沙林场“六老汉”三代人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介绍。

习近平强调,随着我们社会主义祖国不断富起来、强起来,这个阶段就要顾更大的事情,就是生态保护、生态文明。你们这里树立了榜样,新时代的愚公。要向你们学习,把我们国家搞得更美好,山川搞得更美好。希望你们再接再厉、再立新功,把八步沙林区治理得更好,一代一代传承。

习近平: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

富民新村地处甘肃省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,习近平总书记21日上午来到这里,看望从山区生态移民易地扶贫搬迁的乡亲们。他走进村民李应川家,在客厅坐下来,李应川拿出一张搬迁前的土坯房老照片,连连感叹现在日子太幸福了。

习近平强调,你们高兴我们也高兴,共产党就是为人民服务的,就是给老百姓办事的。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。

习近平参与“草方格压沙” 劳动

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,21日来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,他拿起一把开沟犁,开沙沟、铲黄沙,参与到治沙劳动中。

(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李铮 彭汉明 郭晓龙 张晓鹏 段德文 李辉 段德文 王鹏 张宇 伟明 邢彬)

相关专题:三湘学习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