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:华人华侨热烈欢迎习主席到访

2019-03-23 09:59:02 [来源:央视网] [责编:刘畅畅]
字体:【

央视网消息:习近平主席到访意大利受到华人华侨的高度关注,当地时间22号,很多华人华侨早早地来到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威尼斯广场,等待习近平主席的到来。

欧洲衢州同乡会会长宋福军

欧洲衢州同乡会会长宋福军

欧洲衢州同乡会会长宋福军:今天我们衢州同乡会非常激动,从米兰佛罗伦萨还有那不勒斯等地都赶往罗马,迎接习近平主席。我们华人华侨是(在)“一带一路”(倡议中),发挥“桥”的作用,也是天然的纽带。

意大利华人华侨: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利。

当天上午十点,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车在意大利骑兵卫队的护送下,抵达总统府,参加在此举行的欢迎仪式。一些住在附近的华人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。

意大利华人蔡月红

意大利华人蔡月红

意大利华人蔡月红:我们华人现在的地位越来越高了,这次习主席过来,更明显地能凸显出来,所以我们特别激动。很多的意大利人去过中国,他们知道中国现在不一样了,所以特别是那些年轻人对我们很友善很好。

相关新闻